鹤碧霄(军训ing)

挖坑不补

老男人(圣诞节)

成人巫师哈×小巫师德


哈与詹姆为兄弟设定


老伏已见梅林


此篇超短小



上一篇 走这,希望不会被屏

————————————————————


当阳光溜进房间,窝在被窝里的德拉科瞬间清

醒,睁开眼,果不其然在角落看到了堆成一堆

的礼物




纳西莎敲响房门,推开后只见自家小龙埋在礼

物堆里,连鞋子都没有穿!“小龙,先把鞋子穿

”把埋在礼物堆的小团子抱出来,小团子瘪着

嘴“妈妈,礼物只有那些吗?我找不到我期待的

人送的……”




纳西莎挑了件小礼服给德拉科换上“亲爱的,礼

物当然不止这些,或许小龙期待的那份礼物在

其他地方又或者还没送到”这样一听,德拉科立

即打起精神,趁着纳西莎不注意溜出房间去找

其他礼物



【我一定要找到你的礼物!】




——————————分割线——————————



当哈利迈进马尔福庄园,除去出来迎客的家养

小精灵,连个人影都没瞧见,跟着异常兴奋的

小精灵来到礼物间后,哈利只觉得面前这个围

着那个小团子转,哄着团子吃早餐的卢修斯可

能已经坏掉了



咳,圣诞……”刚咳了一句,话还没说完,怀里

就多了个瘪着嘴快哭了的小巫师,德拉科揪着

哈利的衣领,把头埋进哈利的胸膛,抽抽鼻子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你的礼物……我明明提醒

过你,我要睁开眼就要看到你的礼物的



哈利颠了颠手上的小团子,忍不住叹口气,在

那次遇到这位小马尔福先生后,准确说是在他

说出“有空找你玩”之后,这位小少爷就经常给他

写信,在圣诞节前几天还特意叮嘱自己要记得

给他准备礼物,而且要睁开眼就看到的那一种



我不是来送礼物了吗,梅林知道你会这么早

起床,我可是在工作结束后就立马变身为猫头

鹰呢” 不得不说,小少爷瘪着嘴揪着衣服的样子

还挺可爱的 “小少爷,还生气吗?”



生气!”虽然嘴上怎么说,德拉科还是抱住了

哈利的脖子“除非把礼物给我,不然不原谅你”



是是是”哈利举起德拉科,不顾对方的抗议(德

拉科:“我不是小baby了!”) “我今天牺牲工作

时间陪你到麻瓜界的游乐场怎么样”



不行/不要!”被自家儿子忽视的卢修斯一听要

到麻瓜界立马提出抗议,出乎哈利意料的是德

拉科居然说了“不要”



为什么?游乐场很好玩哦”哈利选择忽略卢修斯



我想……我想到哈利的家玩!跟哈利吃午餐和

晚餐!”德拉科期待地看着哈利  “如果……如果不

方便……就不要了” 虽然这么说,但哈利知道只

要自己说不行……小少爷就会立刻瘪着嘴,像只

被抛弃的小猫



可以”当然自己带他去玩的计划也是不会改的,

毕竟花了不少心思要了假期,还特意去搞了票

我们先换身衣服”



————————————————


伦敦的街头,一个穿着休闲服,围着毛巾的黑

发男人带着一个穿着麋鹿外套的金发男孩走进

了某个人满为患的游乐场,小男孩不太高兴,

出于某个男人的恶趣味,自己头上顶着魔法变

出的鹿角,臀部也多了条尾巴



要牵紧我,不然会被人冲走的哦”挂了挂小朋友

的鼻尖


某个小朋友说出了让自己未来后悔的一句话“

然怕我被人冲走,就抱着我就好了啊”


“也是”抱起德拉科径直向鬼屋出发



鬼屋里,德拉科忍不住缩进哈利怀里,抱着哈

利的脖子微微发抖,但还是耐不住好奇,眼睛

睁开一条缝偷偷看看四周,结果,不小心看到

在他们后面的两位客人在亲吻,一位先亲吻男

人的额头,告诉他别怕,另一个男人却回吻他,

在他的嘴唇,回应那个男人,才不怕



怎么了?”发觉德拉科自从鬼屋出来后就一直恍

恍惚惚的哈利忍不住询问一声,该不会……是被

吓到了吧……从鬼屋里就僵着个身子



别害怕,都是假的”哈利安抚着德拉科,轻轻吻

了他的金发


德拉科想起刚刚在鬼屋的那一幕,抬头看着哈

利,鬼使神差地吻向哈利的唇,扬起笑脸“才不

怕”



“……谁教你的


喜欢你才亲你”这是装傻的德拉科,实际上他也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亲上去……果然是刚刚那两

个男人的影响吧



不许再怎么做,其他人也不行



“好~我又不是小孩子”




……





夜晚



陪着德拉科疯玩了一整天,终于到了小巫师的

睡觉时间


我想和哈利睡……”房门前,哈利盯着拖着枕头,

揪着自己衣角,一副你不答应我就哭的德拉科,

认命让开路,任由着小巫师爬上自己的king size

大床后关上门



【不是小孩子……吗】





———————————小剧场————————


德拉科17岁生日那天


德拉科拉着哈利到了游乐场,面前着人山人

海,哈利忍了很久,还是忍不住把德拉科抱起


!!!老男人你干什么!”


怕你被人冲走了”


“那牵着手就好了啊!现在……那么多人在看啊

——”德拉科捂住脸


“  ‘既然怕我被人冲走,就抱着我就好了啊’ 这可

是你自己说的。 ”哈利拍了下德拉科的臀/部“乖,

别动,玩完我们就回家”















评论(4)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